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一行来校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11

5月24日上午,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徐州市委副书记徐大勇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祝宝宣教授,同时向我校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校党委书记华桂宏、组织部部长马志友和科研院院长刘莹参加活动。

慰问中,徐书记与祝教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科研工作、生活待遇等情况,并勉励他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徐大勇副书记指出,科技水平的提升归根到底依靠人才,高校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明确方向目标,加快人才引进与培养,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优势,强化机制保障,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努力为徐州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华桂宏书记向市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和教职工待遇,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科技管理与评价、职称评聘与认定等方面持续改革,优化科技人才发展制度环境,为人才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