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8  浏览次数: 122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月25日下午,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时期社科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娄峥嵘院长主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全体同志参加。

首先,娄峥嵘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五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并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教育记录片。通过党史学习,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史命,学习致用,履职尽责。

随后,娄峥嵘院长详细解读了最新上级社科管理文件精神,并就文件的学习传达、具体工作落实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同时对全院廉政建设和工作纪律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人文社科院全体科研管理同志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科研管理人员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检视自我,凝心聚力务实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