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产发〔2015〕3号 关于受理2015年上半年学术交流资助申请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15  浏览次数: 137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学术交流活动资助办法》(苏师大科〔2014〕7号)的有关精神,即日起受理2015年上半年学术交流资助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助范围

  在校内信息网“学术海报”专栏发布过学术海报,由我校承办的学术会议、邀请的校外专家讲座。

  二、申请材料要求

  1.申请学术会议资助须提交《江苏师范大学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会议通知、会议手册、会议通讯录、经费收支情况表、会议照片、财务报销单据等。

  2.邀请专家学术交流活动资助需提交《江苏师范大学邀请专家学术交流活动资助申请表》、照片、财务报销单据。

  3.学术交流活动经费主要用于资助专家学者的差旅费、食宿费及与会议有关的开支。专家讲课酬金请从各单位基金及会议筹集到的其他经费中列支。

  请各单位于6月20日前将申请材料送科技与产业部(静远楼1808),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Email:sunch@jsnu.edu.cn。联系人:孙传红;联系电话:83500227(8227),15150083332(63332)。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doc

  2.江苏师范大学邀请专家学术交流活动资助申请表.doc

  3.汇总表.doc

科技与产业部

2015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