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间接经费拨款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29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近期将进行201520162017年度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间接经费拨款工作,具体拨款明细详见附件。其中,2016年到账的间接经费按照当时的政策,拨款中项目负责人占比25%,学院占比25%,科研院占比25%,学校占比25%20172018年到帐的间接经费按照目前政策,拨款中项目负责人占比75%,科研院占比25%

拨付给项目负责人的间接经费,主要用于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的科研绩效支出以及科研过程中无法在直接经费中列支的一些相关费用。

科研绩效发放方法:登陆财务系统—申请报销单—选择“酬金申报”—酬金性质中选择“科研绩效”—录入工号及发放金额—打印报销单—项目负责人签字后送交财务发放(其中,项目负责人本人的绩效提取需要单位财务一支笔签字)。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老师近期到科研院1801办公室领取间接经费记录本。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间接经费拨款明细.xlsx

  

科研院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