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2018〕5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02  浏览次数: 10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苏科计发〔201823号)(见附件)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材料要求

1.网上填报:请申报人根据项目申报要求,登录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网(http://kxjst.jiangsu.gov.cn/),点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管理系统,网上填报申请书。

2.申报重大科研设施、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科技公共服务平台、龙头骨干企业(跨国公司)独立研发机构建设和科技服务骨干机构能力提升等项目的,须经市科技局与省科技厅会商后(会商日期由省科技厅另行通知),再由项目单位正式报送申报材料。

3.需要省、市会商的项目,预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212;其它项目预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226

二、项目受理时间

推荐上报的项目要按照省厅的通知要求打印装订;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310,逾期不予受理。请各申报部门在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材料送至静远楼1804室。

联系人:杨利华、闫长春;

联系电话;8340320165310)、8350017662733

电子邮箱:kjc@jsnu.edu.cn

附件: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pdf

  

科技处     

2018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