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20  浏览次数: 10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

科技部近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合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82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706/3414.html。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项目合作内容和方式应符合我国及各合作机构所在国家(地区、国际组织)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项目研究涉及人体研究、人类遗传资源、实验动物、生物安全等的,应按照相关规定通过审查或报批。

二、申请人严格按照科技部通知中的具体要求、项目申报指南及形式审查条件要求进行自查,对所申报项目的真实性等负责。

三、不得填报涉密或敏感内容。

四、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各申报团队严格遵循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减少人员聚集,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http://service.most.gov.cn)。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截止日期为2020823日。请拟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提前与科研院联系,将申报项目汇总表87日前发送至kyy@jsnu.edu.cn,以便做好相关组织服务工作。

五、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文林,盖宏伟,电话:83536236,18652270842

 

附件:

1. 申报指南.pdf

2. 申报项目汇总表.xlsx

3. 形式审查要求.pdf

4. 指南编制专家名单.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