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科研工作总体安排和《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苏师大科〔2020〕3号)(附件1)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9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校所有批建和自建的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2019年新获批的科研平台不参与本次考核)。

  二、考核方式

  省厅级以上科研平台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统一组织考核,市级和校级科研平台由依托二级单位组织年度考核,并将考核结果和年度报告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备案。

  三、考核材料

  科研平台需提交《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汇总表》(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报告》(附件3、附件4)及相关佐证材料。非2019年度、非本平台研究方向、非本平台研发团队、无佐证材料的绩效一律不列入考核范围。平台依托单位须认真做好考核材料与结果的公示工作,对考核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核。

  四、相关事项

  1. 年度考核是掌握平台年度整体运行情况的重要措施。请各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等要求开展平台年度考核,如发生违反科研伦理、学术道德,以及考核材料弄虚作假等科研失信行为,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

  2. 年度报告及佐证材料统一使用A4纸打印并装订成册,请各单位于2020年9月30日前将本单位内部公示无异议的《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报告》和《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汇总表》(一式1份,含佐证材料)报送至静远楼1801室,同时将所有考核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y@jsnu.edu.cn。

  联系人:于洋;联系电话:83500605;60468。

 

  附件:自然科学类科研平台年度考核相关材料.zip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