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10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组织动员教师深入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基本规律和重大问题,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经研究,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动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62314:303号楼402会议室。

二、与会人员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从事相关研究的教师。

请与会人员准时参会,如有变动请提前说明。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