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产发〔2017〕2号 关于公布2016年度科研工作量考核结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工作量考核办法》(苏师大科〔2014〕2号)文件精神,科技与产业部对2016年度各单位科研工作量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等级为“优秀”和“良好”的单位予以公布,并对考核等级为“优秀”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考核等级为“优秀”的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商学院、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考核等级为“良好”的单位: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淮海发展研究院、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科技与产业部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