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特色镇村建设与土地管理研究基地”获批省高校人文社科校外研究基地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23  浏览次数: 10

近期,江苏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江苏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716),我校马晓冬教授主持申报的“特色镇村建设与土地管理研究基地”成功获批省高校人文社科校外研究基地。

“特色镇村建设与土地管理研究基地”是依托我校城乡规划、土地管理、区域经济等学科与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合作共建的人文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平台,也是我校推进学科交叉应用研究的基础性、源头性、前沿性、长期性的调查与研究基地。该研究基地由马晓冬教授、单永兵副教授、陈龙高副教授、李鑫博士、舒邦荣博士、裴凤松博士等组成的科研团队,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近期已完成“徐州铜山区和贾汪区土地利用规划调整完善”研究任务,正在开展“徐州市主体功能区实施规划”编制工作,相关研究成果特约刊载于《地理与地理信息科学》期刊的“多规合一与土地利用”专栏,并在Habit International》、《Chinese Geographical ScienceSSCISCI期刊上发表。

该研究基地成功获批省高校人文社科校外研究基地,将会进一步发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