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2020〕11 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徐州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7  浏览次数: 87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徐州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2026号(附件1)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徐州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与申报要求

  详见《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徐州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2026号)。

二、其他事项

  1.本年度项目申报工作须通过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kjjh.xsti.net/)报送,网上填写项目信息表、申报书及附件。

  2.已经注册过的项目申请人用原有的用户名、密码直接登录平台系统进行填写,未注册过的项目申请人请于47日前将项目申请人信息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科研院邮箱 kyy@jsnu.edu.cn, 科研院将尽快完成注册工作,用户名为身份证号码,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后四位。

  3.平台系统截止时间为514日下午5:30,逾期不予推荐。申报项目经在线审核通过后, 一律不予退回重报。 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带水印),按封面、审查意见表、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纸质封面、平装订)连同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于518日下午5:30前报送至科研院1802室,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y@jsnu.edu.cn纸质材料须与网上材料保持一致。

  联系人:贾文林、卜伟、盖宏伟;联系电话:83500232、8353623683500229

 

  附件:

  1.徐科发〔2020〕26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政策引导类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pdf

  2.项目负责人信息登记表.xls

  3.项目汇总表.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