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导向性期刊目录调整结果的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 10

  为加强我校学科竞争力,推动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落实学术成果代表作制度,基于自然科学期刊的学术声誉和学术影响力,学校制定了《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导向性期刊目录(2019版)》。

  根据导向性期刊目录相关调整政策,同时进一步落实《关于规范高等学校 SCI 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2号)、《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国科发监〔2020〕37号)等文件精神,学校拟调整确定《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导向性期刊目录(2022版)》。

  各相关学科调整期刊目录由学院提出申请,经专家评审和科研院审核最终确定,调整后的导向性期刊目录将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现对《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导向性期刊目录(2022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1日-2022年11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通过相关学院汇总后报送科学技术研究院。

  联系人:吴福燕;电话:0516-83656188;电子邮箱:keyanyuan@jsnu.edu.cn。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导向性期刊目录(2022版)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