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徐州市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2-22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推进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2月22日下午,科研院组织召开徐州市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张农副校长,各理工科学院院长及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院、交研院相关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参会,会议由科研院刘莹院长主持。

  刘莹院长首先介绍了徐州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市产业学科融合创新平台项目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刘院长指出市级平台是我校力争获批更高级别科研平台的重要积累,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深入整合资源,积极参与到我校科研平台的建设工作中。

  随后,各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本单位较为贴合申报要求的研究方向,经过探讨,最终凝练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机械装备高端智造”和“激光技术与装备研发”三个大方向。

  最后,张校长指出此次市产业学科融合创新平台项目体现了徐州市围绕四大战略性新型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我校要紧抓机遇,成立平台申报小组,各单位要无条件支持资源整合,力争获批市产业学科融合创新平台,体现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