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2013年度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13  浏览次数: 10

各有关学院、研究机构:

  接江苏省规划办通知,2013年度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清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关于结项时间。列入清理范围的省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必须加快研究进度,及时推出成果,并于 2017 1215日前按程序提出结项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

    2. 关于延期申请。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原则上不得提出延期申请,如遇特殊情况,需经社科处同意后报省规划办审批。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半年。

3. 关于成果形式。(1)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其预期成果为研究报告的,可采用系列论文或书稿结项。(2)预期成果为系列论文的,必须有课题负责人独著(或第一作者)3篇及以上省级刊物发表的系列论文,论文内容要围绕课题研究对象,贯穿课题研究主线。与课题无关或关联不大的,无论是否标注项目号,不予受理。(3)预期成果为书稿的,必须是未正式公开出版。如书稿已正式公开出版,不予受理。

相关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将《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见附件)一式二份、结题材料(装订成册,隐藏个人信息)一式四份报送至静远楼1804室,同时发送《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电子文本至skc@jsnu.edu.cn

  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附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社会科学处

2017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