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科研院、交研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13

8月31日上午,副校长董晓臣到科研院、交研院调研指导工作,科研院、交研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期间,科研院、交研院马晓冬院长向董校长介绍了部门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职能定位,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在科研项目、平台团队、成果奖项、技术转化和科技政策等方面取得成绩与存在问题,并汇报了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

董晓臣听取汇报后,深入了解了我校在科研激励、成果评价、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做法,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强化内部挖潜,进一步精细管理服务,继续提升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二是探索科研激励机制,及时修订出台相关政策文件,发挥科研评价的导向作用,激发广大教师创新动力和活力;三是强化平台团队支撑作用,推进平台团队内涵建设,完善评价考核,促进科技平台团整合优化。

与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校领导的指导意见,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完善“评价-激励-考核”相衔接的科技政策体系,最大限度激发广大教师的科技创新活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