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2013〕36号 转发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发布2013年度第一批局(室)委托任务项目指南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6-26  浏览次数: 68

各相关学院(部)、研究机构:

  局(室)委托任务旨在保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工作的深入开展,探索和研究科学基金管理实践中需要解决的关键性问题,提高管理创新能力,为科学基金管理决策提供参考。自然科学基金委已经公布2013年度第一批局(室)委托任务的项目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局(室)委托任务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2.作为项目负责人正在承担或者承担过3年期以上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或者在依托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从事科学基金管理相关工作。

  3.熟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项目管理办法,对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有比较深刻的理解。

  二、限项规定

  申请或参与申请本类项目不纳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限项范围。

  三、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当认真阅读本通知和项目指南,不符合通知和项目指南的申请项目不予受理。

  2.项目资助额度见项目指南(附件部分)。

  3.资助期限:2013年10月-2014年12月。

  4.项目采用在线撰写申请书方式,对申请人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人登录ISIS系统进行注册,待依托单位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申请书中的资助类别选择“专项基金项目”,亚类说明选择“局、室软课题及委托任务”,申请代码选择J0202。以上选择不准确或未选择的项目申请将不予受理。

  (2)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建议用双面打印),向依托单位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

  (3)申请人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

  5.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7月5日前先电话告知科技处,于7月14日前完成在线填报,并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交至科技处1806办公室。联系人:陈晓芳,联系电话:83500232。

 

  附件:2013年度第一批局(室)委托任务项目指南.doc 

 

 

                                                              科技处

                                                           201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