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发改委郑鹏处长率队来校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10

  6月20下午,徐州市发改委郑鹏处长一行六人来校交流,并现场考察我校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的培育建设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全程陪同。

  交流会上,刘莹院长首先对郑鹏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发展现状,指出我校现阶段在科研平台建设方面亟需实现突破,刘院长指出市发改委立项建设的工程研究中心是我校力争获批更高级别科研平台的重要积累。郑鹏处长对我校各级各类平台的申报培育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大平台、大团队”的角度对我校高级别科研平台的建设给出了相关建议。

  随后,刘莹院长陪同郑鹏处长一行就我校2019年度申报的2个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智能教育工程研究中心”和“氢能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郑鹏处长从硬件支撑、人员配置、试验环境和远景规划等方面对2个在建的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提出了更高的建设要求。

  截至2018年,我校已获批7个发改委立项的工程实验室或工程研究中心,学校正在通过资源整合等方式实现优势互补,力争尽早实现更高级别科研平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