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点研究选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0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决定开展2019年度重点研究选题申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选题见附件1、附件2、附件3。我校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省中特中心研究基地)现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征集选题申报,现将选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时间和结项成果形式:

立项课题研究周期原则上为 1 年。课题组应在 《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和省重要媒体正式发表2-3篇重点理论文章,所发成果应标注“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字样。

二、经费资助:

立项课题列为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省拨经费资助额度为5万元。

三、遴选名额:

限报3项。申报人须在《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19年度重点研究选题指南》(附件2)范围内进行申报。

四、申报程序:

1.6月14日前,请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填写《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3),并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四份报送至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1806室,电子版发送至skypt@jsnu.edu.cn。

2.6月15日 我校省中特中心研究基地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课题进行遴选。

3.6月16日 省中特中心研究基地汇总遴选课题,并上报省委宣传部。

联系人:曹典顺、杨利华

联系电话:83403201

邮箱:skypt@jsnu.edu.cn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点研究选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苏宣通〔2019〕65号 ).pdf

2. 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19年度重点研究选题指南.pdf

3. 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项目申请书.docx


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