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学院副院长吴健荣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7-21  浏览次数: 571

  720日上午,苏州科技学院副院长吴健荣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周汝光,科技与产业部常务副主任、科技处处长苗正科,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吴家桂,科技与产业部副主任、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康建荣,社科处处长张文德,大学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存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明祥等,在静远楼12B06会议室与吴健荣副院长一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周汝光副校长对苏州科技学院各位同仁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吴健荣副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苏州科技学院有关情况,并希望就科研、产业以及校友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两校负责科技与产业以及校友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对口就科研管理制度,特别是科研奖励政策;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及资产经营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运转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