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科技与产业处高强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7-05  浏览次数: 851

  72日下午,南通大学科技与产业处高强处长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我校科技与产业部常务副主任、科技处处长苗正科,科技与产业部副主任、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康建荣,科技处副处长马晓冬,科技处副处长闫长春等,在静远楼12B11会议室与高强处长一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苗正科处长对南通大学各位同仁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并就我校近年来的项目申报、平台团队建设、成果管理、科研奖励等进行了简要介绍。

  高强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强处长简要介绍了南通大学目前的科研现状,并希望学习和借鉴我校保密资质申请工作的一些经验,以便于进一步落实南通大学保密资质申请工作。

  康建荣主任具体介绍了我校保密资质申请工作的有关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部门建设和制度完善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