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授牌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5-29  浏览次数: 270

  524下午,省政府在江苏省会议中心举行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暨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授牌仪式。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副省长曹卫星,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雷朝滋,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省办公厅副主任陈少军,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省经济和信息化副主任戴跃强,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省科技厅副厅长蒋跃建,省监察厅副厅长刘井石,省审计厅副厅长金海江,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谷孝鸿,以及江苏省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成员、普通本科高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首批立项建设的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及主要协同单位代表、培育建设的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等共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主持。我校副校长周汝光、科技与产业部常务副主任苗正科、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沈德元、协同单位代表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莉参会。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宣读了首批29个立项建设和11个培育建设的协同创新中心名单,我校“先进激光技术与新兴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榜上有名,成为江苏省首批立项建设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之一。接着,大会举行授牌仪式,周汝光副校长代表学校上台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副省长曹卫星分别讲话;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作为江苏首批立项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的代表进行交流发言。